| 网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淀区信访办深学细研悟思想,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北京信访 2022-12-05 15:54

连日来,全市信访系统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海淀区信访办通过个人学、集体学、专题会议等方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起来看看——

个人学,勤学细悟

海淀区信访办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并在会后通过知识答题、参观展览等形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集体学,领会精神

11月18日上午,海淀区信访办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原文和原理贯通起来学、思、悟,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谋,落实举措

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思路、新举措,海淀区信访办围绕建设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的目标,聚焦中关村科学城、“两区”、疏解整治促提升等重点工作,组织全体干部研究下一步区信访工作方向、重点任务以及《信访工作条例》的落实举措,全面谋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信访工作领域落地见效、形成生动实践。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信访
2022-12-05 15:54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