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凝心助帮扶 携手促消费 2022年度北京帮扶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京报网 2022-11-30 18:35

11月30日,“凝心助帮扶 携手促消费”——2022年度北京帮扶促消费活动启动。本次促消费活动旨在延续往年北京帮扶成果基础上,挖掘北京市场消费潜力,提高帮扶产品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促进帮扶产品产销对接,为北京市支援合作地区特色农副产品开拓更多市场出口,建立供需对接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消费提升。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策划美食主题系列活动,将围绕帮扶产地的美味食材推出草原美食攻略,为消费者提供地方特色美食消费指引;联合北京银联发放餐饮补贴、专享套餐优惠,活动期间消费者下载云闪付APP可在活动页面享受1元购10元优惠券、3元购30元优惠券,为市民提供实惠福利。

与此同时,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联动本市重点商超,策划帮扶产品在京销售系列活动,为消费者多渠道提供优质产品。12月将对2022年度北京帮扶产品消费进行全面总结。

更多详情请关注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京报网
2022-11-30 18:35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