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延庆区信访干部谈体会——

北京信访 2022-11-23 13:24

连日来,全市信访系统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今天,一起听听延庆区信访办党员干部的心声——

贾石全

延庆区信访办

党组书记、主任

党的二十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信访干部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守人民情怀,强化法治思维,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履行好信访部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王秋林

延庆区信访办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作为在信访一线工作了13年的老信访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信访工作条例》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坚决扛起信访部门四项职责使命,牢记政治嘱托,恪守为民之责,力行为民之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挚的为民情怀,做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信访干部的担当作为。

卫华

延庆区信访办

来信办理科科长

作为一名办信科负责人,我要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把群众来信作为“考试答卷”,组织协调各部门答好答卷,既要当好“裁判员”“监督员”,更要当好“指导员”,坚持法治思维,依法依规推动群众合理诉求解决,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方俊杰

延庆区社会矛盾排查调处工作中心副主任

作为一名基层信访工作者,我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在来访接待的实际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接待好每一位来访群众,精益求精办理好每一件信访事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

陈洋

延庆区信访办

四级主任科员

作为新时代青年信访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创新意识,多形式、多途径扎实推进《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积极推动“延庆区信访知识大讲堂”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信访
2022-11-23 13:24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