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佳能医疗携多款智慧医疗产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财讯网 2022-11-06 11:35

2022年11月5日,第五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不仅展示了中国市场强大的吸引力,也诠释了中国共享发展机遇的强大魅力。本届进博会上,日本老牌医疗设备厂商佳能医疗携多款创新科技再度亮相,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五次参加进博会。

扎根中国40余年,佳能医疗既是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升级发展的积极参与者,也是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据了解,今年佳能医疗以“新智所向,融之以恒”为主题参展,通过CT、核磁、超声、X线、血管造影系统、生化和眼科7大核心业务展区,集中展示其在华发展的创新征程,以及来自全球的创新成果。

进博会上,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藤本亮先生表示:“进博会是一个开放、合作、共赢的双向平台,不仅为在华外企提供了展示品牌和产品的机会,更为全球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第一时间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机遇,连续五年参与进博会,佳能医疗非常重视这一活动。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企之一,40余年来,佳能医疗不断为中国用户引进先进的、可依赖的产品和技术。未来,佳能医疗将继续扩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加速国产化进程,坚定不移的践行服务中国用户的承诺。”

本届进博会,佳能医疗发布的两款最新产品:“跨产品人工智能平台Altivity”及磁共振新产品“AiCE天眼3.0T磁共振”受到广泛关注。此次在进博会上发布,是“Altivity”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是“AiCE天眼磁共振”在亚太地区的首秀。除此之外,覆盖CT、核磁、超声、X线、血管造影系统、生化和眼科7大产品线的多款代表性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也在进博会期间同步展出。

融合数字化化、智能化技术的医疗产品是历年进博会上各大企业展出的重头戏。据了解,佳能医疗深耕人工智能多年,是这一赛道上的“资深玩家”,研发出了多项与医疗设备深度结合的人工智能产品,为全球用户的临床诊断和科研更新提供助力。此次发布的“跨产品人工智能平台Altivity”就是佳能医疗在这一领域的重大创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Altivity并非单项人工智能技术,而是一个“可以智能进化的平台架构”。一方面,它可以搭载和开发适用于不同产品线的人工智能应用,并进行智能升级。此外,Altivity 兼容性和扩展性强大,基于这个平台架构,新一代智能医疗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会变得更加高效灵活,实现多种人工智能技术跨产品使用。此次进博会上,佳能医疗展出的“盘古AiCE-640 CT”、“AiCE天眼3.0T磁共振”就是佳能医疗基于Altivity平台开发的两款新产品。

Altivity可以提供高质量图像和高质量的医疗数据,帮助临床医生增强诊断信心,做出科学的临床决策。此外,Altivity可以创建更加简洁、合理的工作流程,提升医护人员临床诊断效率,优化资源部署。同时,Altivity可以快速准确地提供患者所需的诊断结果,让临床诊断更具针对性。此次发布,也是该平台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进博会作为当前构建国内外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将继续释放中国发展机遇,共享开放红利,给众多像佳能医疗一样在华开展业务的跨国医疗企业提供了重要机会。相信在未来,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更多来自全球的先进医疗产品会进入中国市场,与国产创新产品形成“双剑合璧”,推动中国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财讯网
2022-11-06 11:35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