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信访部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信访 2022-10-31 09:55

16日上午,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信访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17日上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民政信访工作者,要坚持党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理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办理好每一封群众来信、接待好每一位来访群众的实际工作中,让来访群众合理诉求得到迅速、满意答复,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效维护首都和谐稳定,为新时代首都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做出贡献。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信访
2022-10-31 09:55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