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铭记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丨小瓦窑产业园项目党支部开展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网络 2022-10-31 09:23

为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中去,2022年10月25日,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小瓦窑产业园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和“复兴之路 新时代部分”主题展览。

“母亲大人:我这次是牺牲了,这也是我个人的最后目的达到了,您老人家不要挂念啊!”,这是周介甫在狱中给母亲写下了绝笔书,革命理想高于天,繁霜尽是心头血,透过一封封家书与信札,一篇篇手稿与亲笔信,一件件带有鲜明印记的物品,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一位位有血有肉的共产党人在国家和民族危亡之际,把对家庭的眷念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之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饱含家国情怀,将这种情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复兴之路 新时代部分”,展览中,上天有“北斗”卫星导航全球组网星座系统,下海有我国首台全海深无人潜水系统“海斗”自主/遥控混合水下机器人模型和“蛟龙号”载人深潜器模型,还有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和全球首创的中国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等成果展示,让支部党员们非常具体直观地感受到我国在社会经济、科技文化、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铭记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们的家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重温了来时的路,同时也为祖国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更加自觉地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网络
2022-10-31 09:2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