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首都航空党委赴香山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网络 2022-09-19 16:57:5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强化首航党员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9月18日,首都航空驻京党员、积极分子共50余名代表赴北京香山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首先来到了香山双清别墅,这里是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进京赶考”的第一站,也是党中央指挥人民解放军向全国进军和筹建新中国的指挥部,更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一个里程碑,是中国共产党由革命党转变到执政党的见证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驻足参观毛泽东主席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地方,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央领导人取得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

其中,在别墅主厅毛泽东主席办公室、会议室与卧室里,有一副巨大的解放战争的形势图,仿佛时光交错,与历史发生了对话,产生了共鸣,激发出由衷的敬仰之情,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实现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的不易与艰辛,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参观结束后,在首都航空飞行部北京区域党总支书记、集团优秀共产党员、飞行教员南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着每一位党员的坚定理想与信念。

红色记忆历久弥新,百年薪火代代相传。回首来时路,作为新时代赶考人,首都航空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常怀“进京赶考”精神。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切实把学习的感悟体会、汲取的精神力量,注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建为魂”企业文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网络
2022-09-19 16:57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