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事

在新征程中奋力展现担当作为——丰台区基层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丰台组工   2021-11-1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十九届六中全会引发丰台区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反响,大家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一起来听听大家们的心声吧!

 区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热议

 丰台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部机关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研究室干部吕强表示: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我们更加清楚的明白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回望百年征程,坚持正确的组织路线,驰而不息的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是我们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致胜密码。路线决定方向,组织凝聚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我们必须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提高治理能力,不断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人才科干部孙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发挥的重大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人才工作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探索创新中国特色人才队伍建设新模式,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以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推进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

花乡街道天伦锦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钱诚表示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必将紧紧跟着党的步伐,强化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史,认真贯彻《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为“妙笔生花看丰台”增光添彩。

五里店街道北大地西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舒翊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十个坚持”,这是党领导人民创造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与财富。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创新,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学以致用,坚持开拓创新,讲奉献讲情怀,守初心担使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关键小事,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关村“高聚工程”入选专家、丰台区“丰泽计划”拔尖团队带头人隋国栋表示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两新”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以“建设科技强国”目标为己任,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人才培养三大发展理念,助推互联网产业经济活力、创新力与竞争力提升,全力保障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汽车博物馆团委副书记张涛表示

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在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中实现自身跨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一代代的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凝聚起强大的青春能量。我作为一名当代青年,我会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自己,坚守信仰、努力拼搏,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在生活和工作中锤炼提升自己,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奋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u025


  • 新视觉周赛:发现城市的魅力
  • 热门推荐

  • 每日图评
  • 精品放送

    换一换

  •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