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声

排除安全隐患!京哈高速垡头桥东,装饰挂板即将换上新材料

北京日报   2021-10-11

本报近期以《高架桥装饰砖何时不再掉落》为题,反映了京哈高速垡头桥东的辅路上方,十余米高的主路外侧挂板有脱落和松动的情况,给辅路上过往的车辆带来危险。


京哈高速垡头桥东一带,只剩两块装饰砖没有脱落。

报道刊发后,首发集团高度重视,迅速落实,责成所属北京首发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立即展开维修。经核实,为保障桥梁安全运营,公司曾拆除部分桥梁挂板,但桥梁上每隔一段距离安装有路灯,路灯下方为混凝土基础,导致7处路灯下的挂板难以进行拆除。据介绍,公司已对这7处挂板进行加固,排除安全隐患。同时,预计今年年底前,公司将对已拆除挂板的裸露部位安装新型复合材料挂板,并对未拆除的挂板安装异型钢构件,从而加强结构连接,最大限度保障道路行车安全。下一步,首发集团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原标题:京哈高速垡头桥东 装饰挂板即将换上新材料)

来源: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鹿艺佳

流程编辑:u010

版权声明: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改编。

编辑:u010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