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声

化工路沿线公交站台,盼建候车亭为乘客遮阳挡雨

北京日报   2021-07-26

前不久,笔者乘公交486路去垡头,沿途看到化工路两侧各公交车站只有站牌,却没有候车亭,建议相关部门为站台装设候车亭,也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


化工路沿线公交站台尚未修建候车亭。

历时3年拓宽铺设的化工路解决了北京东南部交通拥堵等问题,让道路周边居民出行更加方便。但笔者发现,整条道路两侧虽新建了公交站台、公交站牌,但却未建候车亭,未设候车凳。“要是能搭个棚子也好啊,防晒也防雨。”“道路修好半年多了,候车亭什么时候能修好?”前来候车的乘客纷纷议论。

目前北京正值伏天,乘客在站台上等公交车被太阳晒得无处躲避。另外,汛期多雨天,尽管打着雨伞,在雨中等公交车也挺难受。有了新道路和新站台,如果相关部门能再装上候车亭遮阳挡雨,市民乘公交车就更舒心了。

(原标题:化工路沿线公交站台 盼建候车亭为乘客遮阳挡雨

来源:北京日报 | 记者 马仲清 文并摄

流程编辑:u025

版权声明: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改编。

记者:马仲清

编辑:u025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