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长白山天池大雪封厕所,雪墙最深处约有2米!广东网友:还在穿短袖

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2020-11-09 21:53:59

11月9日,吉林延边长白山天池景区大雪封山4天,卫生间前“筑起”厚厚的雪墙。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雪墙最深处约有2米,五六个工人清理了将近一个小时。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你知道长白山以前叫什么名字吗?

巍巍长白山,襟三江领五脉,绵亘千里,势雄寥廓,逶迤磅礴,藏天然之秘,蕴万古之灵,傲峙关东大地,“眇五岳而独尊”。

自古以来,满族及其先民世代生息繁衍于白山黑水之间,与长白山结下不解之缘,视长白山为发祥重地,将民族根脉系于白山,将盛世启运肇于白山,奉长白山为神,倍加尊崇,与祭祖融为一体,岁时奉祀。

“白山发祥远,黑水溯源长”。长白山是满族的故乡,是满族文化的摇篮。满族在勃兴沉浮的历史长河中,与其他各民族一道,在搏击中共存,在奋争中融合,共同谱写东方乔岳的壮丽诗篇,共同融入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

长白山,满族之神山,中华民族之圣山!

(原标题:长白山天池大雪封厕所)

来源:综合@环球时报、网友评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流程编辑:u010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2020-11-09 21:5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