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被坠楼者砸死的快递员妻子发声:对方家属至今未道歉

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2020-11-09 08:32:06

11月6日,广东东莞,一名男子在小区坠楼砸中快递员,两人当场身亡。快递员妻子称,丈夫很能吃苦,今年3月入职,近几个月来很忙都没休息,家里有个2岁的宝宝;坠楼男子家属至今未道歉,目前正与快递公司谈赔偿事宜。

延伸阅读:

男子坠楼砸中路人,致2人死亡!警方通报来了

东莞市公安局石龙分局昨日(6日)傍晚发布情况通报称:

11月6日,石龙镇发生一宗男子堕楼砸中路人,致2人死亡的事件。

经警方初步调查,6日13时许,刁某辉于当日12时30分许从某花园北门进入小区一栋楼顶层一间空房,13时16分许从该房阳台跳下,堕落砸中途经的张某龙,导致两人当场死亡。

石龙警方现场勘查排除刁某辉他杀可能。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请广大市民遵守网络秩序,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被坠楼者砸死的快递员妻子发声:对方家属至今未道歉)

来源:综合@山丹检察、广州日报

流程编辑:u010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2020-11-09 08:32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