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美国同时出现抗议示威和上街庆祝,特朗普:何时由媒体宣布下任总统了?

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2020-11-09 08:33:22

当地时间11月7日,在美国媒体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后,特朗普的支持者举行抗议活动拒绝接受结果,而拜登的支持者则上街庆祝。

美国多地发生了特朗普支持者与拜登支持者的对峙事件。警方出动大量警力维持秩序,以避免双方发生暴力冲突。

有执法人员表示,一些参加抗议的特朗普支持者携带枪支,令执法人员和选举工作人员担心自己可能会成为受攻击的目标。

延伸阅读:

特朗普、梅拉尼娅及小特朗普一小时内分别发推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长子小特朗普在一小时内分别发布推文。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什么时候开始,由媒体来宣布我们的下任总统了?过去两周,我们学到了很多!”

在特朗普这条推文发布前,梅拉尼娅则表示:“美国人应有公正的选举。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该被计算在内,而不是那些非法的选票。要完全透明来保护我们的民主。”


梅拉尼娅推特截图

随后,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也发推称:“公开一切!!不能让坏演员逃脱。”


小特朗普推特截图

北京时间11月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多家外媒先后发布预测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

(原标题:大选进行时 美国多地发生支持者对峙事件)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环球网

流程编辑:u010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2020-11-09 08:3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