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摘

“原来我做了十年长工”,做亲子鉴定后,上门女婿崩溃了

潇湘晨报 2020-11-06 16:39:49

日前,货运司机李某神情恍惚来到湖南省芙蓉司法鉴定中心,要求对其孩子是否亲生做出鉴定。原来,近日李某发现妻子手机上有不明男人合影,合影中二人非常亲密,并且妻子对该男子备注十分亲昵。


王金辉  制图

十年前女方家中土地征收,如果李某入赘可能会对征地带来更多补偿收益,最后李某成为妻子家的上门女婿。成为上门女婿的李某一直和女方父母共同居住,每月定时上交收入。用李某的话来说,既然是上门,自己赚的钱就应该上交给家里。十年来,李某一直恪守上门女婿的本份,把对方的父母当自己的亲人,一心想着如何多赚点钱,提高这个大家庭的生活质量。

近两年,李某越来越感觉不到家的温暖:"以前我做在外面做事晚了回家,都有口热饭吃,现在有时回来晚了,都没菜了;他们(岳父母)也经常没什么好脸色"。同时,李某也听闻妻子在外抱怨:老公连家里的水电费都不交!

去年,李某发现妻子瞒着自己偷偷买了一套住房,最让李某崩溃的是,妻子手机上出现一个暧昧男性照片。更让李某意外的是,近日妻子竟然向自己提出离婚。

对此,李某委屈直呼,他觉得全心为家付出的李某看到可爱的孩子,想到妻子的暧昧消息,决定做个亲子鉴定。李某说,"如果孩子是我的,我就不要一分钱了,反正是留给孩子,她要离婚的话,我可以净身出户!"

然而,亲子鉴定鉴定结果很残酷,两岁的孩子不是李某的,面对鉴定结果,李某仿佛受了重创,呆立了很久,自言自语,"女儿不是我的吗?不是我的女儿吗?……原来我在她们家做了十年长工!"

延伸阅读:

养了15年的儿子竟不是亲生的 她被判向他赔偿18万余元

养育15年的儿子竟然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这让来厦务工的小张难以接受。近日,海沧区人民法院公布了一起涉及欺诈性抚养的离婚纠纷案件。

小张和阿红于2003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婚后,阿红不仅对小张很冷淡,还会打骂儿子浩浩。为此,小张在家中安装了摄像头,结果发现阿红居然在家里用手机和其他异性裸聊。

小张气愤之余,想起了两人刚结婚时的一件“怪事”。两人婚后不久,阿红便被发现有了身孕,阿红当时一心想要流产,后被家人劝阻,才于2004年生下浩浩。

思及此,小张带着浩浩进行了亲子鉴定,鉴定结果显示,浩浩并非他的亲生儿子。小张颇为生气,于2019年将阿红诉至海沧区人民法院。

经审理,法院认为,由于阿红的行为,小张错误抚养了浩浩,这属于欺诈性抚养,受欺诈方有权要求返还因此支出的抚养费。

为此,法院判令小张与阿红离婚,浩浩的抚养费由阿红自行承担,婚生女妞妞由小张抚养,阿红每月支付抚养费1018元给小张,至妞妞十八周岁止。此外,阿红应支付给小张这些年来对浩浩的抚养费、转移财产补偿款、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8万余元。

原标题:上门女婿发现妻子与人搞暧昧,做亲子鉴定后崩溃:原来我只是个长工

来源:综合潇湘晨报 台海网

流程编辑:u004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潇湘晨报
2020-11-06 16:39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