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事

160种近20万余株!中山公园郁金香进入最佳观赏期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4-04-17 10:09

程功240417—中山公园郁金香进入最佳观赏期8
 

近日,中山公园郁金香160个品种近20万余株郁金香等球根花卉进入最佳观赏期,园内精心布置了“喜庆迎宾”“花坞捧寿”“福寿绵长”“流光溢彩”“春林花溪”“春风和煦”以及“祥云如意”七个室外主题景区,并首次集中呈现了多种蕴含中国元素的郁金香品种,如“国泰”“初心”“昆韵”“崇明之恋”等。

程功240417—中山公园郁金香进入最佳观赏期9
 
程功240417—中山公园郁金香进入最佳观赏期5
 

公园唐花坞室内展区在观赏季期间将同步举办“郁郁春华,君子好‘球’”——中山公园早春球根花卉特展,展出郁金香、洋水仙、朱顶红、番红花等球根花卉9大类近100余个品种,为游客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嗅觉的双重盛宴。

程功240417—中山公园郁金香进入最佳观赏期1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程功

流程编辑:u060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4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程功
2024-04-17 10:09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