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艺

《哥斯拉大战金刚2》今起公映,观众惊叹“巨兽每一次移动都地动山摇”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4-03-29 11:03

由亚当·温加德执导的《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今起在内地公映。3月28日,IMAX在北京举办提前观影活动,在场观众一同欣赏“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的IMAX特制拍摄“首秀”,感受了一把IMAX超大银幕观影的极致震撼力。

 

该片为2021年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的续集,“怪兽宇宙”的第五部作品,由丹·史蒂文斯、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陈法拉等主演,讲述了地心独居的金刚遭遇新威胁,调查发现还有同伴在地心深处;另一方面,在人类世界中生活的哥斯拉也感受到了危险,开始四处备战。最终哥斯拉与金刚再度联手,保护了地心和人类世界。

《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延续了系列的精华元素,同时也是系列首次采用IMAX特制拍摄,在IMAX影院放映时将有超过45分钟的精彩场景以IMAX特殊画幅呈现,为观众提供多出至26%的画面内容,让观众倍感身临其境。

 

在特辑中,亚当·温加德介绍,采用IMAX特制拍摄,只为“让观众完全沉浸在这场恢弘的冒险中”。制片人艾利克斯·加西亚解读,在大银幕上看这类电影令人心潮澎湃,巨兽们更高大,音效更震撼。

放映结束后,有观众点评:“真的很久没在电影院有这么嗨爽的体验了,巨兽的每一次移动都地动山摇,动作场面更是山崩地裂一样的燃,痛快!”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4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王金跃
2024-03-29 11:0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