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袁心玥:遇到困难时总有队员站出来承担责任

新华社 2023-06-03 22:04

中国女排3日以3:1战胜荷兰队,取得世界女排联赛三连胜。赛后队长袁心玥表示,中国队之所以能取得胜利,是因为在场上遇到困难时,全队总有人站出来承担自己的责任,发挥自己的作用。

中国队本场赢得非常艰苦,四局比赛的比分都非常接近,中国队即使在获胜的三局中,也都有一度处于落后的情况。袁心玥说:“比分胶着的时候,我们当中总有人站出来,比如李盈莹、龚翔宇、王媛媛、王云蕗等攻击手,包括替补队员,都能在场上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每个队员都发挥了最大的能量,为队伍做出了自己最大的贡献。”

此役,袁心玥一人拿下11分,其中包括8次进攻得分和3次拦网得分,她带领中国队本场拿下了14次拦网得分,而荷兰队只有4次。

对于这样的数据,袁心玥说:“这是全队的一场胜利,防守队员给我们前排队员很大的支持,作为前排队员,这是很大的底气。大家一起把这场比赛完成得非常好。”

来源:新华社

流程编辑:TF016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新华社
2023-06-03 22:04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