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艺

11个国家和地区54家参展商齐聚 “艺览北京”回归人气旺

北京晚报 2023-06-03 14:30

停车场入口排起队,展馆内人潮涌动。阔别两年后,2023JINGART艺览北京在北京展览馆启幕,展现出旺盛人气。本届艺览北京汇聚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共54家参展商,其中28家展商为首度参展。来自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国内一线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顶尖画廊,以及欧美地区活跃的一线画廊同台亮相,吸引众多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前往。

进入画廊主展区,各家画廊都带来了代理艺术家的重点作品,包括绘画、雕塑、装置艺术、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来自法国的高仕画廊展出了几位重要现代艺术大师的精彩之作,其中包括巴勃罗·毕加索作于1909年的《鱼》,法国先锋艺术领军人物乔治·马修的《无题》,以及“中国留法三剑客之一”朱德群的绘画作品。

本届博览会6月3日、4日为公众日。 主办方供图

(原标题:11个国家和地区54家参展商齐聚 “艺览北京”回归人气旺)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王广燕

流程编辑:u027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晚报
记者 王广燕
2023-06-03 14:30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