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

上海两区驻京服务点在京揭牌

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夏骅 2023-03-24 10:52

昨天,2023上海·北京投资合作推介会在北京举办,会上上海虹口区和闵行区驻京服务点正式揭牌,向近200家在京企业释放“上海引力”。

“上海有一系列落地、研发、人才以及市场扶持政策。”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东在推介会上表示,上海坚持“三看三不看”的招商新思维:即不看税收看业态、不看盈利看潜力,不看资质看团队。上海将以投资人的专业眼光、合伙人的服务意识,为创业者、企业家、投资者打造创新创业的热土,逐梦圆梦的舞台。

同时,上海虹口区和闵行区驻北京服务点也揭牌成立。“设立驻京服务点,是上海积极转变招商理念、扩展服务半径、优化招商服务的重要举措。”王东表示,驻京服务点将充分发挥地处北京桥头堡作用,第一时间捕捉北京重点企业、重点商协会的投资信息,推动信息共享,资源互补,进一步扩大上海在北京乃至京津冀地区的招商辐射范围,服务更多的企业来上海投资兴业。

(原标题:上海两区驻京服务点在京揭牌)

来源: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夏骅

流程编辑:u019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夏骅
2023-03-24 10:52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