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射击世界杯中国队一日获两金

北京日报 记者 卓然 2023-03-24 10:36

当地时间3月23日,在2023年射击世界杯印度站比赛中,中国组合黄雨婷/盛李豪夺得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冠军,钱微/刘锦尧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金牌赛中也击败东道主组合,中国射击队在当天的比赛中收获两金。

射击世界杯印度站是中国步手枪射击队今年参加的首场国际比赛。

在23日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两对组合参加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争夺。金牌赛中,黄雨婷和盛李豪完全压制住匈牙利组合,以16比2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获得金牌。另一对中国组合张琼月/余浩楠在铜牌赛中不敌印度组合,获得第四名。

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两对中国选手钱微/刘锦尧和李雪/胡鹏琦在资格赛中分获第一和第三。金牌赛中,钱微/刘锦尧组合与一对印度组合展开争夺。前9发打完,钱微/刘锦尧以14比4领先。随后,印度组合连续追分。最终,钱微/刘锦尧赢下比赛,为中国队再添一金。李雪/胡鹏琦组合获得铜牌。

此前一天,中国选手李雪获得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至此,中国队已在本站比赛中收获3枚金牌。

射击世界杯印度站将在24日进行男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角逐。

(原标题:射击世界杯中国队一日获两金)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卓然

流程编辑:u019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日报 记者 卓然
2023-03-24 10:36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