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隋东亮带国安首练:手里攥着小纸条,跟着队员一起跑

京报体育 2022-08-15 11:27:03

8月14日傍晚,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北京国安队来到武汉体育中心1号训练场,展开备战3天后与武汉长江队的中超第13轮比赛。本次训练由代理主教练隋东亮指挥,临时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场边督战。

整堂训练课持续了1个小时。前15分钟是体能教练带领全队进行“激活”预热,然后全队分成两组进行传接球训练,最后半小时进行了11对11的分组对抗训练。

这是隋东亮作为临时主帅带领国安队首堂训练课,有一张A4纸打印的训练要点自始至终攥在他的手里。在球员进行“激活”训练时,隋东亮反复用脚丈量场地,并摆放训练器材。他在传接球训练环节亲自上阵,跟着队员一起跑,提醒队员注意接应。

记者在场边的最大感受就是队员们的情绪比较平和,训练十分投入。由于隋东亮亲自上阵,训练场上出现了球员和教练之间,队友之间的互相大声呼喊和提醒。最后的分组对抗环节,教练组有意识地提升了每个攻防回合的对抗强度,以此改善队员在实战中的抗压能力和体能状况。

而魏克兴的任务主要是协助隋东亮完成训练,并在训练尾声带领几名U23小将加练射门。

国安上轮1比5负于武汉三镇队后,球队的排名再度下滑。由于武汉长江上轮5比0大胜广州城队,目前跟国安队同积16分,净胜球也相同,以多一个进球的优势排名第11,国安排名第12位。

17日,两队将直接交锋,对国安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以隋东亮、魏克兴为首的临时教练组将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演练有针对性的战术,帮助球队尽快摆脱困境。

来源:京报体育 记者 王洋

流程编辑:u028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京报体育
记者 王洋
2022-08-15 11:27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