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23年的等待 他们终于又在英超赢球了

京报体育 2022-08-15 11:25:47

等待了足足23年,诺丁汉森林队的球迷终于再次体验到了主队在英超赢球的快乐。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较量中,“升班马”诺丁汉森林队主场1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时隔8492天(23年)后,再次在英超赢球。

诺丁汉森林俱乐部在官网庆祝胜利。

诺丁汉森林——这是一个让“元老级”英国球迷熟悉的名字。他们曾在英甲时代(英超前身)叱咤欧洲,1979年和1980年连续捧得欧冠联赛冠军。不过,诺丁汉森林队在英超时代沉沦,多次降入英冠。1998至1999赛季,诺丁汉森林队降级,一直至本赛季才回归英超。

时间回到1999年5月16日,已经确认降级的诺丁汉森林队在那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1比0击败莱斯特城队。谁承想,他们下一场英超胜利,足足让球迷等了23年。

在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阿沃尼伊在半场结束前为诺丁汉森林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同时,由曼联队租借至森林队的门将亨德森多次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让球队拿下了这场23年后的第一场英超胜利。

赛后,森林队将士们与现场球迷疯狂庆祝,每个人脸上都写满笑容。事实上,这场胜利可能只是开始。今夏,诺丁汉森林队已经引入15名球员,总共花费超过1亿英镑。曾经辉煌、也曾沉沦的森林队,是时候重新在英超证明自己了。

来源:京报体育 记者 赵晓松

流程编辑:u028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京报体育
记者 赵晓松
2022-08-15 11:25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