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火爆异常!英超西北伦敦德比从场上热闹到场下

京报体育 2022-08-15 10:54:10

切尔西队主场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西北伦敦德比”,是新赛季英超第一场强强对话,结果不负众望,比赛从场上火爆到场下。

这场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进行的较量可谓跌宕起伏。第20分钟,两名今夏加盟切尔西队的球员完成连线,库库雷利亚左侧角球传中,库利巴利禁区中路凌空抽射破门,帮助“蓝军”1比0领先。第68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主裁判无视哈弗茨被踢倒,让热刺队有了进攻机会,并由赫伊别尔将比分追平。这个进球引发切尔西队强烈不满,主帅图赫尔与热刺队主帅孔蒂发生言语冲突,被主裁判双双出示黄牌。

热刺队的第一个进球,让两队教练爆发言语冲突。

“蓝军”队员并未受这个丢球影响,第77分钟,里斯·詹姆斯接斯特林传球破门,再次帮助球队领先。然而,伤停补时第6分钟,凯恩接队友角球助攻头球破门,打入“读秒绝平”,帮助热刺队艰难地带走1分。

凯恩头球打入“绝平”。

然而,这场较量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赛后。图赫尔在与孔蒂握手时,突然爆发,疑似指责后者“握手时没有看着自己”,导致双方大规模冲突。最终,图赫尔与孔蒂一齐吃到红牌,结束了这场异常火爆的比赛。

图赫尔与孔蒂爆发冲突。图片来源:新华社

“握手的时候你的眼睛得看着对方,而他(孔蒂)有不同的看法。那么做可能是不必要的,但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不必要的。”图赫尔这样谈论他与孔蒂的冲突。

孔蒂称,如果自己这个时候看到了图赫尔冲过来,肯定“绊他个大跟头”。

值得一提的是,孔蒂曾在“蓝军”执教,算得上图赫尔的“前辈”。不过,这名意大利教头赛后仍然对图赫尔耿耿于怀,他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图赫尔在自己身边狂奔庆祝切尔西队第二个进球的视频,并写道:“幸亏我当时没看见你,要不一定绊你个大跟头!”

来源:京报体育 记者 赵晓松

流程编辑:u028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京报体育
记者 赵晓松
2022-08-15 10:54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