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艺

2022微博电影之夜举行,大鹏获“年度突破导演”

北京日报 2022-08-15 09:13:38

昨晚,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之“2022微博电影之夜”在京举行,邓超、毛晓彤、宋佳、刘亦菲、王俊凯、肖央、倪虹洁等明星出席红毯仪式。此外,李少红、黄建新、文牧野等导演,傅若清、于冬、王长田等电影人出席。李宇春、容祖儿、周笔畅等担任表演嘉宾。

各大荣誉名单逐一颁出,大鹏获得“年度突破导演”,李晨获得“年度突破演员”,张末获得了“年度最受瞩目导演”。“年度最受期待影片”由《热烈》《海的尽头是草原》《了不起的夜晚》获得。“年度口碑演员”由吴越、倪虹洁、齐溪获得,“年度品质演员”由肖央和宋佳获得。

(原标题:2022微博电影之夜举行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王金跃

流程编辑:U022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日报
记者 王金跃
2022-08-15 09:1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