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艺

王一博胡军周冬雨主演,《长空之王》首次聚焦空军试飞员

北京日报 2022-08-15 09:10:57

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的电影《长空之王》日前曝光主创阵容。该片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王一博、胡军、于适、周冬雨等主演,将于今年上映。

该片预告曝光的我国最尖端战机歼-20直冲云霄,令网友大开眼界。主演王一博、胡军、周冬雨一身戎装,英气十足。他们将带观众一起,走进“中国制造”的最新式战机,揭开它们由热血和信仰淬炼的诞生之路。

《长空之王》聚焦我国最先进战机诞生背后的故事,将镜头对准空军试飞员这一鲜少出现在聚光灯前的群体。片中,王一博饰演的雷宇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我国新一代试飞员。胡军饰演的队长张挺带领他们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一个个危机接踵而来……

为了在大银幕呈现试飞员风采,演员们早早进组,从身体素质训练到理论知识学习一项不落,希望让更多人走近这些不为人熟知的英雄。该片导演刘晓世曾拍摄过中国首艘航母、首款战略运输机等军用装备宣传片,他拍的战机大气磅礴,自带硬核美感,备受军迷认可。该片将把包括歼-20、歼-16、歼-10C 在内的多款中国最尖端机型呈现在大银幕上。

(原标题:《长空之王》首次聚焦空军试飞员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袁云儿

流程编辑:U022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日报
记者 袁云儿
2022-08-15 09:10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