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体坛再添冠军伉俪!女排冠军刘晓彤今日与男友王浩领证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15:53:27

今天是5月20日,在网络上,“5.20”意味着我爱你的意思,众多情侣都在今天领取了结婚证。

前中国女排明星、北京籍球员刘晓彤今日与皮划艇世界冠军王浩领取了结婚证,一场姐弟恋终有成果。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刘晓彤发微博晒出和男友王浩领证的照片,并写道:“小手一牵,岁岁年年。”划艇世界冠军王浩发博官宣:“从前,眼前人是心上人。 以后,心上人是枕边人。520我爱你。”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孔宁

流程编辑:u028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孔宁
2022-05-20 15:5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