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事

法网女单资格赛 朱琳晋级决胜轮

京报体育 2022-05-19 14:05:51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朱琳在202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用时69分钟击败了俄罗斯球员维克里安特塞娃,成功晋级决胜轮,距离女单正赛还差一胜。

朱琳 资料图

这是朱琳与维克里安特塞娃的第二次交手。2019年的那次对垒中,朱琳在1比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两个7比5逆转取得胜利。这次,朱琳在首盘首局即完成破发,此后又连下3局奠定4比0的优势,最终以6比1先拔头筹。第二盘,朱琳在首局遭遇破发,但她马上在第二局完成回破,然后在双方局分打成2平后,一口气连下4局以6比2锁定胜利。

北京时间19日16时,朱琳将在13号场地迎来女单资格赛决胜轮比赛,对手是WTA单打世界排名第191位的斯洛伐克球员库兹莫娃。两人2020年曾在霍巴特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朱琳在先胜一盘后遭对手逆转。

同日,另一位打入法网女单资格赛第二轮的中国姑娘王曦雨迎战34岁的德国老将西格蒙德。结果经过81分钟激战,王曦雨以两个3比6告负。

来源:京报体育 记者 李远飞

流程编辑:u028

版权说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图表、漫画、视频等内容。
未经许可即使用,或以此盈利的,均系侵害本网站著作权及相关权益的行为,本网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takefoto@vip.sina.com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2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京报体育
记者 李远飞
2022-05-19 14:05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