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街知事

开封交警副支队长遭前妻实名举报,当地纪委回应

长安街知事 2021-11-30 13:03:12

据大众日报报道,近日,微博用户@依诺文涛 发布举报视频,自称被其身为开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的前夫张某涛家暴。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手持身份证,实名举报张某涛多次对其进行家暴,“他说打我打得太轻,应该把我打死。”她还称张某涛家属也曾对自己进行威胁:“打你怎么了,你去告也没用,我弟弟是大领导,你们家人都是普通老百姓。”

@依诺文涛 称,“我就想问问那些领导,你们保的这个是人还是鬼。”

11月23日,@依诺文涛 曾发布一张遮盖了关键信息的开封市中院调解书照片,疑似两人已通过调解离婚。

记者致电开封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回应称,确实接到了该案件的举报,已经将举报件按程序转到开封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目前正在调查中。

随后,记者致电开封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称需了解情况后再做回复。

(原标题:河南一干部被前妻实名举报,当地纪委回应)

来源:长安街知事

流程编辑:u007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长安街知事
2021-11-30 13:03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

长按海报点击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