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街知事

王树国,有新身份

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2024-03-25 18:39

3月25日,福耀科技大学(暂名)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曹德旺理事长主持会议。会议征得王树国理事同意,聘请其担任福州市福耀高等研究院院长/福耀科技大学(暂名)校长,现场曹德旺理事长签署了给王树国校长的邀约函。

图片
王树国与曹德旺握手

福耀科技大学是一所民办非营利性新型应用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由河仁慈善基金会出资举办,福州市政府提供一定资金及建设管理支持,并对学校进行一定监管。

王树国出生于1958年10月,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中共党员。他历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黑龙江省科技厅厅长等职,2002年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

2014年起,王树国担任西安交通大学校长近10年,受到师生们爱戴。今年3月19日,他不再担任这一职务。据媒体报道,王树国卸任时,学生们自发为他送行。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4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

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记者 蒙江
2024-03-25 18:39

长按二维码
查看文章详情